close

 

-

 

大家都在玩最好玩老虎機線上娛樂城真人荷官棋牌遊戲,玩運彩、百家樂、骰寶、輪盤、龍虎遊戲等等,美女荷官等您來挑戰,猶如身歷其境!!

彩票遊戲提供賓果賓果、玩運彩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,想玩就玩、玩法最多。電子老虎機遊戲,有機會獲得超級大彩金!!更多精彩優惠活動請至了解。
平擁有專業荷官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

註冊就送200次次存次次送3% 不限次數..金額每月首存3千再送1千全台唯一真正1:1娛樂平台
各樣球版..玩運彩...真人百家..骰寶..賽馬..拉霸..水果盤..5PK.超八...等等各種電子機檯遊戲..一組帳號玩到底24H 提領免手續費
各大AVM 超商都可儲值

 

 

江宏恩與媽媽母親節前夕廚藝PK,分別獻上「沙茶紅燒蹄筋」和江家傳家菜「炸肉球」。陳明中攝

江宏恩和媽媽母親節前夕PK廚藝,分別獻上「沙茶紅燒蹄筋」和江家傳家菜「炸肉球」,但江媽嘗了兒子的菜搖頭「太甜了」,猎奇打幾分?她面有難色吐出「十分好吃,85分」,私自吐槽58分。江媽才說孩子永遠是她的心肝寶貝,又爆料他皮到不行,曾把珍珠塞鼻孔、耳朵,掏不出來還送醫;5歲時把胡椒粉撒滿地,再穿泳褲假裝游泳打噴嚏,他大笑「我是不是天生的演員」!
江媽對吃超挑剔,手藝精深的她在家做菜彷彿演出流水席,她在廚房忙一道道菜上桌,像江宏恩不吃魚,女兒不吃牛肉,她得顧慮3個孩子的口味,飯桌上菜色超多道,根本5道,多則9道,她形容「我們家是吃菜配飯,不是吃飯配菜」,而且每道菜份量是double,養成他本人做菜無法做2、3人小份量,一定要超磅礴才叫做菜。
「炸肉球」是江媽常做的菜色,江宏恩全盛時期可吃超過10個,江媽緩緩說「他們從小基礎打得很好,要瘦也很難,不過他是不忌口,特别是他偏食,喜歡吃就全部吃完」。她透露女兒曾call她「媽媽妳不要再煮東西給宏恩了,不要再害他了」,江媽還趁去他工作室時,悄然把他冰箱東西都丟掉,叮嚀「宏恩,拜託你不要再吃了」。
至於3個小孩誰最會做菜,江媽自得「一定是我啦,弟弟(名廚江振誠)是專業,他(江宏恩)做本人喜歡吃的」。江宏恩解釋他無師自通學做菜,但配料離不開沙茶、辣椒、油蔥,他的拿手菜則是沙茶油蔥玉米濃湯佐貢丸魚餃,资料都是他愛吃的,「只是参加了我的靈魂進去」。這道姊姊、弟弟、老婆都喝過,江媽說「姊姊是他的忠實粉絲,只需他煮的就說好吃,我就很納悶」。
江媽沒吃過江宏恩的拿手菜,連小兒子、名廚江振誠曾有次試做小塊鳳梨酥先拿給媽媽品嘗,因她不吃甜食,馬上拒絕不要,她形容江振誠臉色就變了,還一口吃掉鳳梨酥,她事後也檢討本人不該拒吃,傷兒子的心。而且只需媽媽在家,孩子是沒下廚的份,能否趁媽媽不在才干進廚房,江宏恩稱只需煮本人喜歡吃的就無所謂,江媽則說她一定大叫「江宏恩,你不要這樣弄得亂七八糟好不好」,飯後也不讓兒媳洗碗,因為她嫌別人洗碗洗不乾淨,江媽笑說:「我能够去做洗碗工,不會突破,連碗下面摸起來都是Q彈。」
江媽管束小孩也有堅持,不論誰犯錯,3個都趴床上一同打,還爆永遠都是江宏恩犯錯,被其他兩個恨得牙癢癢,他解釋「排第二卡在很尷尬的位子,需求做點事惹起大家留意」。江媽透露他曾把浴巾當披風綁、穿泳褲,趴在陽台外面吊著,她問「宏恩你在幹嘛」,他回「我是超人啊」,連媽媽要他帶江振誠进来,他把弟弟推到大泥溝,還罵「你就是愛跟」,讓江媽笑罵「欠揍」
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怎麼過,江宏恩無厘頭說「沒工作的話,請媽媽做飯給我們吃」。媽媽則理性「我很少過华诞、母親節,孩子們安全就是我最好的禮物」,還稱讚「他這次減肥胜利,我真的很祝贺他,也是他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」。他逗趣說:「那我剛剛真不應該吃那麼多,一盤都吃完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